“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党派成员主题学习班开班典礼在中共东城区委党校举行

 
 
 
 
 

2017年9月27日,民盟、民进、农工党东城区委联合中共东城区委党校共同举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党派成员主题学习班开班典礼在中共东城区委党校北楼三层报告厅举行。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志高、民进东城区委主委罗强、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民进东城区委专职副主委苑晓红、农工党东城区委专职副主委陈芃出席,民盟、民进、农工党和九三学社东城区委骨干成员共100人参加学习,其中东城民盟盟员36人参加。

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志高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统一战线事业面临着新的征程,希望东城区各民主党派成员能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断巩固政治共识。以全面深化改革和落实改革攻坚期一系列重大问题为重点,积极履行民主党派职能,凝心聚力推动东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以提升“五种能力”为着力点,把握时代脉搏、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他号召各民主党派成员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进我区多党合作事业,为东城区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上,国家国防教育讲师团专家、国防大学军事管理学院韩旭东教授作了题为《新时期周边国际形势分析》的讲座。下午,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专家讲师团讲师、首经贸大学金融学院硕士生导师张一平教授作了题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政策解读》的专题讲座。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