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换届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2016年4月18日上午,民盟东城区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由王钢主委主持,常务副主委李辉,副主委丁迪红、柳学全出席,专职干部严冬、翟洋、普照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李辉常务副主委关于《中国民主同盟北京市东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委员推荐名单》形成时间和各支部推荐情况的介绍;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北京市东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委员推荐名单》及换届其他有关人事事项。大家一致认为,代表名单的产生符合组织要求、民主程序和推选条件,与前期工作计划相契合,把握了政治方向,做到了充分民主。

  王钢主委对代表大会委员推荐名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该项工作政治性强、纪律性强、民主意识强,领导班子充分尊重各支部的意见,被推荐的委员候选人大多具有一定的政治把握性和参政议政水平,是热心盟务工作,勇于参政议政的优秀盟员代表。
 

民盟东城区委

2016年4月18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