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会

  4月1日下午,民盟东城区委召开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会。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宋慰祖,民盟东城区委主委王钢、常务副主委李辉、副主委丁迪红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区委副主委柳学全主持。民盟区委各支部主委、专委会负责人及骨干盟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辉常务副主委总结了2015年民盟东城区委参政议政工作,部署了2016年参政议政重点工作,并对2015年的调研工作亮点进行了解读;丁迪红副主委宣读了《关于表彰民盟东城区委2015年度优秀调研和信息工作者的决定》,并对优秀代表进行表彰。

  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宋慰祖在讲话中对民盟东城区委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调研工作始终是参政议政的基础,要以国家发展方向,北京发展大局,东城基本定位为着眼点,贴近区里中心重点工作,要切实站在政府角度、百姓立场提出参政议政观点。

  王钢主委在总结讲话中主要指出三点内容:一是民盟区委的参政议政工作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以区委区政府关注的重点问题和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深入基层、广泛沟通,使参政议政成果行之有效、切实可行。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民盟区委参政议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大家要充分配合、同心协力、各尽其责展现出民盟区委的高平台、高标准和高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要继承和弘扬民盟组织的优良传统,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继续发挥民盟区委参政议政的工作优势,不断开创参政议政工作新局面。

 

民盟东城区委
2016年4月1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