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荣获民盟中央 “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4年10月18日,民盟中央思想宣传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换届以来民盟在思想宣传工作上的经验和成绩,全面分析当前民盟思想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研究部署新时期加强思想宣传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并对获得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的盟组织进行表彰。民盟东城区委荣获“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副主席张平、徐辉、龙庄伟出席会议。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宋慰祖、宣传部长赵苏霞和民盟丰台区工委副主委杜军代表民盟北京市委参加会议。

  东城民盟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民盟的思想宣传工作。要挺直腰杆、理直气壮,有理有据、有力有节,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感和紧迫感,为民盟的事业增光添彩。

民盟东城区委 翟 洋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