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风雨同舟” ——民盟东城区委参加东城区统战书画作品展

  2014年10月20日,东城区统战系统书画作品展在京亮相。

  中共东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永明,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郝斌、统战部副部长向愚、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民盟东城区委副主委丁迪红出席书画作品展揭幕活动。

  民盟东城区委组织东城盟员郭东瑞、刘文广、贺惊涛、高国庆和杨信等五名书画艺术家的八幅书画作品参加展览。参展作品形式多样,既有挥洒自如的书法作品,也有绚丽多彩的绘画作品;既有描绘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也有怀念故乡的风土人情,描绘出东城盟员热爱生活、追求美好的画卷,给人以愉悦的艺术享受并展现出盟员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对家乡、对首都的热爱之情。

  中共东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永明表示,这场由各界艺术爱好者联袂奉上的艺术盛宴,为东城区增添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线,成为用文化力量推动新东城建设发展的新平台,对宣传和扩大东城区统一战线的社会影响力产生积极的作用。

民盟东城区委 翟 洋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