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专委会工作会

2018年5月16日下午,民盟东城区委召开了卫生专委会、老龄专委会工作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普照主持,常务副主委李辉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会上,普照介绍了专委会酝酿及成立的背景,并对两个专委会领导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明确了专委会工作的四个任务,即每年围绕区委工作召开一次工作例会,制定工作年度工作计划;每年开展一次参政议政调研活动;每年针对专委会特点组织本专委会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每年开展一次有意义的组织生活。李辉对专委会的发展寄予希望,并就如何开展好专委会工作她强调,一是要发挥好专委会领导班子带头作用,形成横向结合、上下联动、纵横交错的组织形式,提升专委会工作的活跃度、参与度、知名度。二是要发挥好专委会的专业特点开展好参政议政工作,参政议政是专委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尤其要整合并发挥行业内专家专业优势,推进履行参政党职责。

最后,卫生专委会、老龄专委会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扣区委“四个一”的工作要求,把握参政议政工作重点,关注东城区发展建设,大家有信心、有能力将专委会的工作开展好、将专委会的组织建设好。

                             民盟东城区委

  2018年5月17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