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委提案办理协商会

东城区政协党派提案回复暨教育发展座谈会
2007.04.27
 
4月27日,在东城区教育委员会召开了"东城区政协十二届1次会议党派提案回复暨教育发展座谈会"。教委、东城统战部、东城区委督察室、区政协的领导,以及民盟区委、民进区委和农工区工委的领导出席了会议。介绍了今年提案办理情况,具体沟通了由教委负责办理的党派提案。

民盟东城区委的党派提案《把握机遇 加快发展我区中等职业教育》受到东城区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区教委对办理工作也非常重视,民盟

 
对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会上,民盟东城区委主委王钢表示:东城区教委对民盟党派提案的办理工作细致、到位。东城职业教育的发展面临新的机遇,民盟将继续关注东城职教的改革与发展,赞同东城职教发展的"八字方针",为东城教育发展献计出力。提案撰写人、民盟东城区委委员张国庆在会上介绍了民盟提案形成的过程,对东城职教的"走高端、精品、特色的发展道路"作了充分肯定。

民盟东城区委丁迪红、杨文增、杨静婷参加了会议。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