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长征支部成功举办 2020年度支部大会暨参政议政培训会

 

2020年9月19日下午,民盟东城长征支部成功举办2020年度支部大会暨参政议政培训会。支部领导班子及支部中青年盟员参加了会议。主要会议内容以下三项:一是支部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进展情况;二是参政议政培训;三是盟员交流心得体会。

2019年支部分别荣获盟中央、盟市委先进基层组织荣誉,多名盟员被评为获得市级、区级优秀盟员;参政议政成绩突出,调研课题、社情民意信息报送的质量和数量均得到大幅提升;圆满完成“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抗击疫情期间,支部向东城普仁医院定点捐赠了抗疫物资,支部盟员在社情民意报送、坚守抗疫一线岗位、下沉社区防控等方面均做出贡献;支部“菁英计划”进展顺利,入选盟员履职能力均得到较大提升。2020年支部将完成“盟员之家”的挂牌工作、民盟区委与农工东城区委联合调研课题、“菁英计划”第一期、创建社会服务品牌项目等重点工作。

支部主委蒋淳结合自身参政议政的心得体会,为与会盟员进行了参政议政培训,介绍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选题思路、写作方法及标准要求等内容。与会盟员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国家政策及近期形势展开了热烈讨论和充分交流,均表示此次培训收获满满,今后将积极参加支部及党派活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

(民盟东城长征支部  聂依依 蒋淳)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