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关于通报表扬 2012年参与调研工作盟员的决定

  开展调查研究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形式。2012年民盟东城区委结合自身优势和特点,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和科学发展观,就东城区“十二五”规划和二十年总体发展战略规划的顺利实施,及我区经济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积极开展调研,形成了一批优秀调研报告。经东城区民主党派调研评比小组评审,民盟东城区委报送的《引导东城区景区旅游商品产业做大做强---东城区景区旅游商品现状的调研报告》荣获2012年度东城区各民主党派调研成果一等奖。《运用网络科技,创建东城特色的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调研报告》和《加强中轴线周边(东城区段)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的调研报告》荣获2012年度东城区各民主党派调研成果二等奖。《美术特色学校助飞“国际化、现代化”新东城建设调研报告》荣获2012年度东城区各民主党派调研成果三等奖。为鼓励盟员进一步通过调研积极履职,现对参与调研工作的 26名盟员,予以通报表扬:

  陈斌、曲欣、岳欣、张媛、曹艳红、高东升、彭智发、黄红卫、刘颖、邱长乐、普照、王屹、隋海鹰、蒋玉、刘文丰、华巧茜、董荣灿、朱晨辉、马兴洲、覃佩玲、张晓光、徐志长、吴之越、张宏宏、季茹、孟素艳

  希望受到表彰的盟员,向昨天要经验,向今天要动力,向明天要成果,不断提高调研工作水平,为新东城建设献计出力,为东城民盟做出更大的贡献。

 

 

二○一三年四月二十七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