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工业支部召开2021年支委工作会

 

2021年12月31日下午,民盟东城工业支部主委康雪飞组织本支部委员在幸福大街32号4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支委工作会。会议邀请民盟区委秘书长普照、区委委员王屹出席。

普照详细解读了关于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精神并对下阶段民盟区委的主要工作进行说明。王屹是负责联络东城工业支部的区委委员,在会上就如何更好开展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

与会的东城工业支部委员认真学习了东城区政府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对2021年东城工业支部老旧小区调研情况、东城工业支部2021年工作小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

民盟东城区工业支部在纪念北京市民盟组织成立75周年暨基层组织建设总结表彰活动中,被授予“优秀支部”荣誉称号。康雪飞表示荣誉的取得,离不开盟区委各位领导对工业支部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全体东城工业支部盟员的团结协作。对即将到来2022年,就下一步更好地联络好支部盟员、围绕参政议政中心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祝支部所有盟员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东城工业支部副主委覃佩玲、副主委张晓光,支部委员李海燕、侯希望和房迎寒参加会议。

民盟东城工业支部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