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第一届委员会届中评议会

民盟东城区委召开第一届委员会届中评议会

  2014年4月24日,民盟东城区委在幸福大街32号院901会议室召开民盟东城区委第一届委员会届中评议会。民盟东城区委主委王钢、常务副主委李辉、副主委丁迪红、副主委柳学全和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党派组闫文博出席,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及骨干盟员代表近50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钢主委代表区委领导班子作届中工作述职报告,并在讲话中谈到三点主要内容:一是对各位委员、支部主委以及广大盟员自新一届区委成立以来积极履职、热心盟务工作表示感谢;二是希望借助届中评议的东风,从区委班子成员到支部主委都能仔细梳理工作得失,发扬民盟优良传统,总结经验,改进不足;三是希望各位委员对区委的工作提出更多的批评和建议,帮助领导班子进一步查找不足和差距,努力把区委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党派组闫文博同志在讲话中主要谈到:一是感谢民盟区委多年以来对中共区委统战部工作的支持;二是祝贺民盟区委自新一届区委成立以来在取得的优异成绩,彰显盟组织的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三是希望民盟区委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参政党自身建设工作,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中取得实效。

  随后,与会委员、支部主委和骨干盟员代表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顺利完成本次届中评议工作。

民盟东城区委召开第一届委员会届中评议会

 

民盟东城区委 翟 洋
2014年4月25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