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民盟、农工党东城区委 “医养结合”联合调研座谈会

 

2017年8月1日上午,民盟东城区委在幸福大街32号401会议室召开民盟、农工党东城区委“医养结合”联合调研座谈会。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志高、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农工党东城区委专职副主委陈芃、民盟东城区委秘书长普照出席,联合调研组成员、统战部党派组相关同志和民盟、农工党区委专职干部等20余人参加。

会上,民盟东城区委委员、联合调研组成员张金峰介绍了调研课题研究背景和开展情况。东城区社区卫生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沈蔷首先介绍了东城区“医养结合”工作的概况。建国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熊卫红和天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葛音分别介绍了各自社区的“医养结合”工作进展情况。

随后,与会调研组成员纷纷结合本职工作,就医疗机构、政府机构、养老机构与老年人家庭之间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调研开展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志高在讲话中表示,医养结合问题是有关政策和保障、防病和治病、以及人力和物力等等各方面协调统筹工作的重要课题,今天抱着学习的心来倾听党派成员的建议,感悟很多。感谢民盟、农工联合调研组成员的辛勤付出,感谢东城区各社区卫生服务系统同志的紧密配合,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深入实地调研、掌握一手数据的基础上,在调研建议的可操作层面实现突破,为东城区的民生工程建设添砖加瓦。

民盟东城区委

关键词: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