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 共建美丽乡村” 暨民盟东城区委社会服务进乡村义诊活动

2017年7月29日上午,民盟东城区委在平谷区夏各庄镇南太务村村委会开展“送温暖 共建美丽乡村暨民盟社会服务进乡村义诊活动”。义诊活动由民盟东城区委东城经济支部盟员杨光牵头组织,东城经济支部部分盟员和民盟区委专职干部严冬参加活动。

在义诊现场,夏各庄镇南太务村村民们踊跃地前来咨询、问诊。参加义诊的医疗专家们针对中老年人易发疾病,进行预防知识宣传,并就村民存在的慢性病、多发病、常见病,提供现场疾病诊治。

本次义诊分别请到了,民盟盟员、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秦海强;清华长庚医院耳鼻喉科副主任医师伊海金;北京友谊医院胸外科副主任医师常栋;北京天坛医院心内科医师付强;北京同仁医院眼科医师陈伟伟;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外科主治医师杨宝。

东城民盟为积极做好医疗服务深入社区、走入乡村而开展这次的义诊活动,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使社区乡村百姓们能够更好的了解医疗方面的知识,为更多的村民带去了温暖,带去健康,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健康水平。

民盟东城区委东城经济支部  杨光

视频报道: 平广传媒:【医务】下乡义诊惠民生 真情服务暖人心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