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负责人及部分骨干盟员参加统战学习班

2009年7月17—18日,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在顺义财会培训中心举办“2009年东城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学习班”,学习班邀请到中共东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艺文介绍东城区区情;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袁庭华作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60年”的报告;民盟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朱尔澄作了民主党派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主题讲座。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部长郭瑞敏全程出席学习班。民盟东城区委主委王钢出席,民盟东城区委负责人及部分骨干盟员共15人参加了学习班。

在听了三个报告后,郭瑞敏部长作了重要讲话,提出广大党派成员要认真学习总结多党合作60年的丰富经验,进一步将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要紧紧围绕东城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为“保稳定、保增长、保民生”工作出力。要着眼于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进一步加强党派的自身建设。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