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联合民盟山东临沂市委开展 “沂蒙革命老区行•温暖义诊来临康”活动


启动仪式  柳学全主委发言


捐赠物品


视察医院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主任医师 刘艳骄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天坛医院主任医师 任添华


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医院主任医师 齐淑兰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主任医师 曲牟文


 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副主任医师 娄志堃


北京城建道桥集团门诊部主任药师 郑刚


义诊现场


孟良崮战役纪念馆——与民盟临沂市委


向烈士墓敬献花圈


参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

民盟东城区委将社会服务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联合民盟山东临沂市委开展“沂蒙革命老区行·温暖义诊来临康”系列活动。2017年4月14日至16日,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带领民盟东城区医疗界盟员赴山东临沂康复医院开展义诊、捐助、慰问活动,同时,赴山东蒙阴县孟良崮战役纪念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志高,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许金涛出席了系列活动。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康复医院、临沂市残联的接洽接待,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得到了中共蒙阴县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

4月15日,民盟东城区委开展了义诊、捐助、慰问活动。活动启动仪式由山东临沂市康复医院主任张晓敏主持,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对中共北京东城区委统战部的支持和到来表示感谢,他强调,多年来,民盟为革命老区医疗卫生、新农村建设等做了大量的实事、好事,特别是“民盟同心·名医助医”活动已经成为民盟北京东城的品牌。希望今后在统战部的关心下,民盟还将继续发挥人才队伍优势,做好后续延展服务,做到不仅帮一时,更要帮到底。民盟临沂市委主委孟凡明介绍了临沂市的基本情况以及民盟组织的发展历程,提出了两地盟组织要友谊长存、密切联系、互通有无的殷切希望。临沂市残联党组书记高文凯介绍了临沂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状况和组建临沂市康复医院的基本情况,临沂市残疾人康复医院已发展成全国地市级规模最大,功能最完善的机构。希望康复医院利用好这次机会,多学习、多请教,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更好的为残疾人服务。启动仪式上,民盟东城区委向康复医院捐助了价值5000元的医疗器材及药品。随后,专家们通过门诊义诊、疑难病例会诊、业务指导、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对相关科室进行了帮扶活动,接待就诊病人百余人次。

4月16日,民盟东城区委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在中共蒙阴县委统战部的支持和陪同下,与民盟临沂市委一道,共同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并向烈士墓敬献花圈。通过学习沂蒙六姐妹、沂蒙母亲、沂蒙红嫂等感人事迹,大家深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唯有团结一致才能取得革命成功,同时,深深体会到沂蒙精神是团结的力量、是理想信念的凝聚、是智慧和真理的追求。

此次活动,得到了民盟东城区委委员、卫生专委会主任曲牟文的大力支持,参加此次活动的专家有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主任医师刘艳骄、曲牟文;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医院齐淑兰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天坛医院主任医师任添华;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副主任医师娄志堃;北京城建道桥集团门诊部主任药师郑刚,临沂市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潘筱、彭焱。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秘书长普照;民盟临沂市委副秘书长刘蕴参加了活动。

民盟东城区委

2017年4月17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