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文科技支部走访老盟员

徐志长盟员

朱祖希盟员

2017年2月7日星期二,民盟区委副主委、崇文科技支部主委刘权代表支部全体盟员走访了老盟员徐志长、朱祖希。民盟区委秘书长、支部副主委普照陪同看望。两位老盟员回顾了支部的组建历史,畅想了支部的未来发展,感谢盟组织和盟员们的关心与爱护。刘权同志介绍了民盟区委换届后的基本情况和支部2017年工作计划,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盟组织的关注,对区政府中心工作的关心,对他们的奉献精神表示由衷致敬。在谈到参政议政工作时,两位老盟员对东城区文物保护、曹雪芹故居纪念馆建设的规划利用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调研,为东城区建设发展多提意见建议,为组织增光。随后,在朱祖希盟员的带领和介绍下,大家参观了“舒了先生‘胡同档案’陈列展”。

据悉,朱祖希同志被北京市西城区委区政府特聘为顾问;被北京市商业经济学会聘请为第七届理事会专家委员会委员;被北京市西城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聘为第二届委员会顾问;被浙江省浦江县委县政府聘为专家咨询委员会顾问。

 

                             民盟区委崇文科技支部

                                2017年2月8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