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智发书法作品入选“翰墨中国”第十七届北京书法篆刻精品展

 

 

 中国书协理事、北京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田伯平向彭智发表示祝贺。

  民盟东城经济支部、北京书协会员彭智发的作品《行书·陈子昂诗》入选本次展览。

  由北京市文联、北京书协主办,北京庆历云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翰墨中国·第十七届北京书法篆刻精品展”于2014年9月23日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行。北京市文联党组副书记、驻会副主席刘开阳,中央数字书画频道董事局主席王平,中国书协顾问、北京书协主席林岫,北京书协顾问张世俊、郁志桐,中国书协理事、北京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田伯平,中国书协理事、北京书协副主席刘俊京、李有来、孟繁禧、彭利铭,北京书协副主席丁嘉耕、胡滨,北京书协专职副秘书长贾伟以及作者代表、书法爱好者、新http://www.bjcan.com/read.asp?id=3215闻媒体记者等5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林岫致开幕词,刘开阳讲话,作者代表孟丹也即席发言。开幕式由田伯平和中央电视台新闻主播刘羽共同主持。

  此展是北京市文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共征集稿件近3600件。经过评审委员会对来稿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最终确定245件作品入展。无论是古拙质朴的楷、篆、隶,还是气势磅礴的行、草书,或是雄强奔放的魏碑,静谧隽雅的小楷,均各成风貌,美不胜收。

  本次展览非会员作者的作品入选率很高,他们是首都书坛的新生力量,是北京书协的后备军,今后必将在北京书协的带领下,在中国书坛崭露头角、令人欢喜!

  《翰墨中国·第十七届北京书法篆刻精品展作品集》亦同时与观众见面。

  举国同欢庆,盛世绘华章,伟大的时代,呼唤文化精品。北京书法篆刻精品展将在连续举办十七届的起点上,在当前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和首都文化建设新高潮中,坚守精神家园,承载文化担当,为当代书法事业做出新的贡献。翰墨驰情,盛世中国。谨以此展,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献礼!

(北京书协)

 http://www.bjcan.com/read.asp?id=3215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