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四个支部联合开展 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民盟东城区委四个支部联合开展 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131228日,民盟东城区委旅游支部、工业支部、法律支部和东城经济支部共同举办了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座谈会。

旅游支部主委陈斌解读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汇报了个人的学习体会。东城法律支部副主委文蔚冰就如何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促进中国的法治建设进行专业化的分析。随后,支部盟员果庆、杨光、康雪飞、孙琳、李瀚涛、钟海潮和杨志等新老盟员结合本人的专业特点和本职工作谈了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与会盟员一致认为,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将推动中国进行新一轮改革,改革是推动中国发展进步的动力,是推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不竭动力。要深刻领会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要弘扬民主党派的优良传统,要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历史责任,要求真务实的积极参加到改革中去,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人才优势,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贡献。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