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钢主委参加东城区统一战线 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王钢主委参加东城区统一战线 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13126日,民盟东城区委主委王钢参加东城区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中共东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永明出席,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关连宝主持会议。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参政议政骨干盟员40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邀请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研究员、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特约研究员张廷元同志作了“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报告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从社会背景、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总要求、总部署、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新观点新论断以及对中国经济的影响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解读,使与会盟员进一步领悟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提高了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意义的认识。

民盟东城区委将号召全体盟员全面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立足本职,结合实际,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深入开展调研,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智力支持。

民盟东城区委 翟洋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