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委员参加民盟市委十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13年暑期学习班

民盟东城区委委员参加民盟市委十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13年暑期学习班

2013820日至21日民盟北京市委在怀柔雁西山庄举行了民盟北京市委十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13年暑期学习班开班式,上午民盟市委主委葛剑平首先作了题为“同心协力 助推发展 不断提高民盟市委履职能力和水平”的动员报告,接着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作主旨报告。
下午分别听取民盟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申金升介绍当前北京市经济发展状况,及民盟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市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成贵介绍北京市农村发展和农村经济工作有关情况。晚上大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民盟自身优势,提高参政议政质量,服务首都科学发展”和“结合民盟特点,谈一谈如何为助推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自己的贡献”进行了分组讨论。
第二天上午继续听取民盟北京市委副主委,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所长田静介绍信息技术发展与网络安全情况。最后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刘玉芳作总结发言,对上半年民盟市委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下半年民盟市委的工作计划作了说明。
民盟北京市委委员、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副主委柳学全、委员陈斌、孟素艳参加了学习班。
 
(文/图:民盟区委 孟素艳)
2013826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