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参加民主党派人士培训工作座谈会

   2013年7月11日,东城区民主党派人士培训工作座谈会在区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关连宝出席,东城区八个民主党派专职(常务)副主委和东城区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清、副院长王铁峰、朱长林参加。会议由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向愚主持。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参加座谈。

  会上,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结合东城民盟发展实际,座谈交流了自新一届区委成立以来具有民盟鲜明特色的培训工作。并希望东城区社会主义学院就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代表人士思想政治理论培训工作、进一步丰富培训的形式和内容、提供师资及场地支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东城区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朱长林介绍了区社会主义学院的情况及工作思路,东城区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清同志欢迎大家到社院共同探讨我区民主党派的培训工作,表示下一步会结合各党派需求和意见建议,制定好社院发展规划,立足东城,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同心教育、共识教育,切实发挥好社会主义学院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

  最后,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关连宝同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重要性,贯彻落实好中央4号文件精神;二是切实加强东城区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学院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有计划地建立中长期教育培训规划,坚持理论培训为主;三是要开拓创新,切实做好东城区社会主义学院的教育培训工作。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