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中轴线课题组召开调研研讨会

民盟东城区委中轴线课题组召开调研研讨会 李克让

   2013年7月2日,中轴线课题组召开调研研讨会。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出席,课题组负责人李克让、课题组成员刘文丰、王屹、岳欣参加会议。

  课题组负责人李克让老师从建筑文化的视角,谈了对中轴线的认识以及保护、规划和开发的课题研究思路。各位课题组成员分别从各自从事的专业领域出发,从文化与商业的融合、礼仪与文化、古建与新建等角度,广开思路,对课题研究内容进行了有益的探讨和补充,并对实地调研进行了规划和安排。

  常务副主委李辉在讲话中主要谈到两点内容,一是中轴线系列课题是区委多年来一直致力研究的重点项目之一,希望今年课题组的同志们能从崭新的视角继续深入研究,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二是此次研讨会召开非常及时,为理清调研课题思路和理顺研究方向奠定了坚实基础,并对课题组成员的认真态度表示感谢,区委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各课题组顺利完成调研提供力所能及的人力物力支持。

 

民盟东城区委 翟洋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