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组织女盟员参加 盟市委妇委会“我与中国梦”作品创作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凝聚女盟员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2013年6月27日民盟东城区委组织9名女盟员参加在大兴区南海子公园举行的摄影作品征集采风活动。民盟北京市委秘书长赵雅君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摄影活动中,女盟员们相互切磋摄影技艺,以独特的视角欣赏美、发现美,捕捉首都生态文明建设、绿色环保生活以及女性盟员的美丽风采等精彩瞬间,围坐畅谈每个人心中的中国梦。

  赵雅君秘书长在讲话中表示,民盟北京市委妇委会积极响应市妇联的号召,摄影活动是点亮中国梦系列活动中的一站,希望广大女性盟员能通过镜头展示北京的自然风光,展示我们的绿色低碳生活,反映美丽北京、幸福生活、魅力女性的新风貌,表达对中国梦的认知和憧憬,将美的感受带到工作和生活中,立足本职,为梦想的实现共同努力。

 

民盟东城区委 翟洋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