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到北京汇文中学调研

龙庄伟副主席参观北京汇文中学校史陈列室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2013年6月14日,全国人大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到北京汇文中学考察调研。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段海溪、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刘玉芳、民盟北京市东城区委主委王钢陪同考察。

龙庄伟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北京汇文中学校史陈列室,随后与陈维嘉校长等北京汇文中学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合作事宜。

听取陈维嘉校长办学情况介绍后,龙庄伟副主席高度评价了汇文中学142年的办学历史和辉煌成绩。龙庄伟代表民盟中央对汇文中学20多年来积极参与民盟中央教育扶贫工作,为贵州毕节、重庆彭水等民盟中央对口帮扶地区培训农村骨干教师表示感谢。龙庄伟希望汇文中学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促进贫困地区基础教育发展多做贡献,希望汇文中学的党政领导多支持学校民盟支部的发展,多关心盟员教师的成长和进步。龙庄伟表示,民盟中央愿意发挥界别优势和联系广泛的渠道优势,在师资培养、学术交流、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为汇文中学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帮助汇文中学加强与全国重点高校的联系。

座谈结束后,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与北京汇文中学签署了合作协议。

(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

http://www.dem-league.org.cn/mmyw/36149.aspx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