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举办2013年新春联谊会

  2013年1月24日上午,民盟东城区委在北京市第六十五中学礼堂,举办2013年新春联谊会。东城区政协副主席邵鹏,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关连宝、副部长向愚,民盟北京市委办公室主任杨秀声,民盟东城区委主委王钢、副主委丁迪红、马水清、柳学全,专职副主委李辉出席联谊会。来自55个支部的350余名盟员参加了联谊会。

  民盟东城区委主委王钢率领班子成员及部分区委委员首先上台,对各级领导多年来对东城民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广大盟员热心盟务、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并简要回顾了区委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向广大盟员送去节日的祝福。

  民盟北京市委办公室主任杨秀声在讲话中代表盟市委向广大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盟员们再接再厉,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无愧于民盟的先辈,无愧于民盟的历史。

  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关连宝在讲话中对东城民盟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希望东城民盟在新的一年中继续以中共十八大精神为指引,践行同心思想,为新东城的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各级领导与盟员们一同观看了由各支部选送的盟员自导自演的精彩文艺节目,共叙情感,共话发展,共迎新春。

 

民盟东城区委2013年新春联谊会文艺演出图片集(1)

民盟东城区委2013年新春联谊会文艺演出图片集(2)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