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盟员参加《迎新敬老慈善笔会》

  2012年12月15日,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在北京市朝阳区将府庄园敬老院举办《迎新敬老慈善笔会》,民盟北京市委秘书长赵雅君、民盟北京市委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吕铮、民盟东城区委委员陈凯、民盟东城经济支部盟员彭智发、田军以及民盟朝阳区委委员李国威等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

  该活动由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主办,国家一级美术师李家原、杨楠和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王清江、田绪明、陈文增等12位知名书画家参与,为将府庄园敬老院的老年人题写春联,并与老人们进行互动,共同创作并赠送了书画作品。民盟东城经济支部盟员彭智发作为书画家参与了本次活动,民盟东城区委委员、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理事长陈凯主持了开闭幕仪式。

91岁老人、民盟领导及爱心人士在现场与书画家交流互动

 

笔会闭幕现场楹联赠送活动

 

陈少增院长、彭智发老师在捐赠现场向善款捐赠增赠送合作书法作品

 

  在活动开幕仪式上,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副会长傅双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盛赞本次活动弘扬了敬老爱老传统文化,富有时代特色和教育意义。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联合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北京方圆公证处共同向敬老院捐赠了150册图书。同时,民盟东城经济支部盟员田军同志向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捐赠善款四万元,该款将用于老龄事业。北京市方圆公证处在本次活动上宣读了公证书。

爱心人士慈善笔会现场善款捐赠

 

向慈善笔会书画家颁发荣誉证书

  《中国政协》杂志社副主编姚振寰、北京市方圆公证处副主任吴凤友和各有关媒体的同志也出席了活动。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宝库、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谢延智等领导同志还发来了题词和贺信。此外还有王海滨等多位大师虽然因故未能出席,但仍然托人送来了自己的作品。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