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专职干部参加东城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学习十八大座谈会

2012年11月15日,民盟东城区委专职干部参加东城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学习十八大座谈会。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向愚出席会议。东城区各民主党派专职干部、无党派代表人士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民盟东城区委专职副主委李辉在座谈中表示,党的十八大报告中从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出发,回顾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长远的指导作用。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参政党,作为民盟专职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十八大的精神和民盟区委的工作结合起来,与提高自身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协作共事能力结合起来,牢记使命、珍惜机遇,进一步履行好工作职责,把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民盟东城区委 翟洋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