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人民政协多党合作光辉伟业 重要启事

重要启事
 
200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60周年。60年激流勇进,60年岁月如歌,60年辉煌历程,60年成就举世瞩目。60载春秋里,北京市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与祖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与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风雨兼程见证成长,齐心协力共谱华章。在欣逢甲子之年,我们有多少心里的感受要诉说,有多少如诗的情怀渴望抒发。为隆重庆祝这三个“60年”,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民盟北京市委拟举行纪念活动,为全市盟员搭建平台,展现风采,诚请广大盟员踊跃参加。
一、《北京盟讯》特设“歌唱祖国”征文专栏。请广大盟员迅即执笔,直抒胸臆,采用诗歌、散文等任何文体形式皆可,投稿《北京盟讯》。
二、拟于今年二、三季度之交,举办“歌唱祖国诗歌大汇”朗诵会,请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积极准备,热情参与,讴歌时代,抒发自我。把纪念活动推向高潮。
上述活动1、征文来稿或电子邮件请寄发民盟北京市委宣传部
联系人:刘锦中      电  话:82218131
电子信箱:mmbjswxcb@vip.163.com
通讯地址:西城区后英房胡同9号      邮  编:100035
        2、有关诗歌朗诵会的咨询问答,请联系曹宏庆, 电 话:82218131
 
                                                                            民盟北京市委
                                                                                2009年1月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