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2012年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研讨会

   2012年9月12日,民盟东城区委召开2012年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研讨会。东城区统战理论研究会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专职副主委李辉主持会议。

  东城区统战理论研究会会长吴之越介绍了东城区统战理论研究会章程、工作设想及研究会成员的分组情况。副会长张宏宏、普照、华巧茜分别介绍了各工作组的下一步工作安排。会上,成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希望研究会进一步开展有关热点时政和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的培训,并纷纷表示非常珍惜区委搭建的这一交流工作经验、进行统战理论研究和专题调研的平台。大家将立足本职,积极参与统一战线理论政策问题的讨论和研究,为巩固和发展东城区爱国统一战线服务。

  专职副主委李辉在总结讲话中对统战理论研究会的成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在进行统战理论研究的同时,结合实际参政议政,结合区情反映社情民意,深入实践多做调查研究。二是希望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研究水平,将区委统战理论研究工作与民盟市委统战理论研究工作接轨。三是希望形成集体凝聚力,多提切合实际的建议,参政参在点子上,议政议出水平来,将东城区统战理论研究会建设成和谐、高效的参政议政平台。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