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五位盟员受聘区委区政府特邀监察员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

 

近日,民盟东城区五位盟员在区纪委第二次全会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会上受聘为区委区政府第七届特邀监察员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第七届“两员”队伍由50人组成,民盟盟员5人,占两员总数10%,他们是邱长乐、张国风、李瑞芬、李卫、李宇清。其中,邱长乐同志担任第一组副组长。

两员”是指由区委区政府聘任的特邀监察员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特邀监察员从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中选聘(包含其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从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退休干部、群团组织及中央、市属驻区单位中积极关注并愿意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中共党员中选聘。“两员”换届与党委政府换届同时进行。

受聘担任本届两员的5位盟员同志,积极参会,态度诚恳,认真学习两员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纷纷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重托,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全区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