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举办东城区政协民盟界别“月聚•悦读”活动

柳学全
曲牟文
郝臣
张燕晖
龙正武

2023年7月12日,民盟东城区委在北京安泰钢研超硬材料制品有限责任公司401会议室举办以“读红色经典,研精覃思;倡调研之举,惟实励新”为主题的东城区政协民盟界别委员“月聚•悦读”活动。

本次活动既是民盟界别政协委员“感悟先贤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凝聚界别群众”的生动实践,是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的系列活动,也是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
东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汤钦飞,东城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健、秘书长王清,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成华,北京安泰钢研超硬材料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闫来成,东城区政协副主席、民盟东城区委主委、北京安泰钢研超材料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硬质合金分公司总经理柳学全,东城区政协副秘书长、常委,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出席活动。

在“月聚•悦读”活动中,东城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区委主委、北京安泰钢研超硬材料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硬质合金分公司总经理柳学全,东城区政协委员、民盟界别召集人、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肛肠科主任曲牟文,东城区政协委员、北京市广渠门中学副校长张燕晖,东城区政协委员、人民教育出版社人教数学出版有限公司总经理龙正武分别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加快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读红色经典谋铸魂之基,倡基层考察成育人之道”和“坚持做好深入调查研究”为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乡土中国》、《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等书的学习体会。交流了中医药博大精深的文化历史及对于人民生命健康的重要价值、《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给予大家充分发挥调查研究工作的启示、《乡土中国》对于教育工作者更好地为教育提供服务的激励等内容。

东城区政协委员、民盟东城区委副主委、北京市第五中学副校长郝臣主持活动。民盟界别政协委员、东城区政协各委室主任、北京安泰钢研超硬材料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的同仁和东城区盟员代表约50人参加活动。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