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与区纪委区监委驻区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交流廉政建设工作

继民盟东城区委成立内部监督委员会后,3月16日上午民盟区委专职常务副主委李辉,与区纪委区监委驻区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郑智凤,就民盟区委机关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交流中,李辉介绍了民盟区委整体工作情况,重点就民盟区委工作的管理制度详细做了说明,并对照新时代党的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自查梳理了风险点。郑智凤认真听取民盟区委情况,并表示,民盟区委工作内部监督委员会的成立是民盟区委内部监督、廉政建设工作的新起点,希望民盟区委以此为契机抓好机关廉政建设、抓好盟员队伍、抓好政治生态。

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民盟区委将以党为师 ,鉴史明今, 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通过加强区委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民盟东城区委

区纪委区监委驻区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2023年3月18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