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承办民盟北京市委2023年第一季度区委区工委工作联席会

2023年3月11日上午,民盟北京市委在东城区幸福大街32号401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区委区工委工作联席会。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张振军,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田庆奇、秘书长严为出席会议。严为主持会议。各区委、区工委常务副主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专职干部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各区委、区工委先后汇报了各区2023年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及本年度工作安排。严为总结了民盟北京市区委区工委2020-2022年盟员发展情况,并对做好2023年组织发展及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田庆奇解读了《民盟北京市委盟务信息工作管理办法》并提出工作目标。

张振军在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引领,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努力做好参政议政调研及成果转化工作,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有效提升建言资政质量,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就。三是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继续做好组织发展和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和改进实际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

下午,与会人员在东城盟员刘淑东的讲解和陪同下参观了雍和宫。

民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亚一,民盟市委组织部干部王琛玚、孙梦实参加会议。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