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三届十三次全委会暨民盟东城区第三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3年2月21日下午,民盟东城区委在幸福大街32号401会议室召开三届十三次全委会暨民盟东城区第三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成立大会。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田庆奇,民盟北京市委组织部部长帅远霞,民盟北京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邢国光,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成华,驻区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郑智凤出席。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常务副主委李辉,副主委刘权、贾春杨、曲牟文、郝臣,秘书长普照,全体区委委员参加。柳学全主持会议。

会上,普照首先介绍了《民盟东城区第三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产生办法》。李辉介绍了区委内部监督委员会规模设置、初步人选情况。

随后,会议审议了《民盟东城区第三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规模设置及初步人选》,并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刘权、普照、袁登明、秦海强、王浩宇当选为民盟东城区第三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新任内部监督委主任刘权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田庆奇在讲话中首先对新当选的五位同志表示祝贺,成立区级组织内部监督委员会,加强区级组织内部监督,对区委来讲是一件崭新的工作,当选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并就如何开好头、起好步,开创内部监督工作新局面,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明确监督职责和内容,在提高履职水平上狠下工夫。三是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