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崇文科技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次支委会

2023年2月11日上午,民盟崇文科技支部在支部盟员之家召开了2023年度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支部主委刘权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支委对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梳理,做了述职总结,并对各自工作中需要加强注意的方面展开深入讨论。本年度支部有6名新盟员加入,目前人数为99人,支部盟员共计报送66篇社情民意信息,相较去年,有较大的进步。刘权主委指出,回顾一年来的工作,班子成员团结齐心,盟务工作成效明显,支部信息报送数量增加,信息质量得到有效提升。刘权主委与支委们对新一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集中讨论,并传达部署了区委有关的工作精神和具体要求。

支委们重点讨论了2022年度支部表彰大会的具体工作部署,按照支部的评选机制及表彰办法,评选优秀盟员,并给予奖励表彰,激励支部广大盟员能更好的提高参政议政的履职效能。

最后,刘权号召大家继续发扬科技支部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强调政治身份,高度重视社情民意这一基础性工作。从理论上注重学习、积极赋能,在实践中不断通过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调动各方面积极性,通过组织活动、培训学习,提升支部盟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为东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崇文科技支部的力量。

崇文科技支部  刘珊珊

2023年2月13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