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长征支部召开支部工作年度总结会

 

2023年1月15日下午,民盟长征支部在支部盟员之家召开了支部工作年度总结会。支部宣传委员聂依依主持会议,支部副主委岳欣做支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并进行了新盟员欢迎活动。

支部在民盟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新时代对民主党派的新要求,从思想、组织、作风三个方面抓重点加强自身建设,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牢记长征支部“传帮带”优良传统,坚持培育中青年骨干盟员,帮助盟员成长,持续加强支部凝聚力。目前支部已建立“菁英计划”培育项目、“三新沙龙”系列活动两个品牌项目,并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收获了多方肯定与表彰。

支委会于会上宣读了2021年度民盟北京市委表彰决定,并向获奖盟员颁发了获奖证书,支部主委蒋淳及盟员沈军、李红、祝铭、王迪荣获“2021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支委会班子成员袁昱、陆祎、聂依依分别介绍了参政议政信息工作、“三新沙龙”系列活动、“菁英计划”培育项目三个支部重点工作的下一步具体工作任务。目前第一期“菁英计划”已取得良好培育成果,一期计划成员飞速成长。系统化后备人才培养、传帮带一直是长征支部优良传统,近期将安排启动第二期“菁英计划”为支部培育更多的中青年骨干盟员优秀人才。并计划提高支部活动品牌频次,增加“三新沙龙”密集度。会上大家积极发言,针对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交流,提出许多有建设性的想法。

会后,支部主委蒋淳进行总结发言,为新盟员介绍了支部的历史与文化,对新盟员提出期许与要求,希望支部盟员团结一致继续保有活力,积极参与到支部活动中来,切实履行好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员的责任,要求支委会进一步挖掘支部品牌项目力量,不断完善优化项目制度,提升项目成果品质,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为支部盟员提供一个更好的展示平台。

民盟东城长征支部 聂依依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