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新闻出版总署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支委扩大会议

 
​​​​​​​

2022年9月4日上午,民盟东城新闻出版总署支部于民族出版社二层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支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张宏宏主持,支部全体支委及原新闻出版总署支部主委丁以绣,支部盟员德庆央珍参加会议。

会上,张宏宏主委通报了盟区委近期工作动态,总结了支部2021-2022年已完成的工作,部署了2022下半年至2023年的工作任务。支部班子成员就个人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其间对行业现状以及痛点、难点进行了讨论,提出可通过调研等活动全面调动盟员的积极性,更好地发挥支部盟员参政议政的履职能力。

截至2022年9月,新闻出版总署支部组织委员舒凯被评为2021年度民盟北京市委优秀盟员,并获得2021年度优秀信息员二等奖;支部主委张宏宏,副主委朱晨辉、张京涛,宣传委员周月,盟员德庆央珍,因参与2021年度重点课题优秀调研成果修订工作受到民盟东城区委表彰。

(文/图:民盟东城新闻出版总署支部  周月)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