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委教育、文化、妇女、科技、体育专委会联合召开2022年下半年信息工作推进会

2022年8月24日,由民盟东城区委教育专委会召集,文化专委会、妇女专委会、科技专委会和体育专委会共同召开了2022年下半年信息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区委领导刘权、郝臣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育专委会曲欣主任主持,妇女专委会娄志堃主任、文化专委会龙正武主任、科技专委会胥旋主任、体育专委会阎旭主任,以及五个专委会的副主任和骨干盟员共计97人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包含三个内容:第一,信息撰写专题培训,聘请北京市军队离退休干部安置中心二级主任科员陆祎就如何高质量报送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专题讲座;第二,区委领导负责参政议政工作的刘权副主委讲话,并根据各专委会近期提交的信息稿件一对一进行深度的交流辅导。盟员们在会上积极发言,探讨和解决在信息撰写中的具体问题;第三,负责专委会工作的区委领导郝臣副主委做下半年专委会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各专委会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为下半年专委会工作指明目标。

本次会议虽然是线上会议方式,但是学习气氛浓烈,各位参会盟员积极讨论,热情交流,并且针对近期信息撰写、报送工作中的问题具体分析,高效、高质地解决了实际问题,会后形成一批信息成果报送区委。本次参会的五个专委会近期会根据区委工作部署形成工作方案,有序、有效推动专委会下半年信息工作的开展。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