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崇文科技支部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和支委扩大会议

 
 
 
 

2022年8月14日下午,民盟崇文科技支部在东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新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第一次支部全体盟员会议。会议邀请民盟东城区委普照秘书长出席。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40余名盟员参加本次会议。

支部副主委华巧茜主持会议,支部副主委隋海鹰做支部2021年度及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崇文科技支部在各级组织的关怀、支持下,结合工作实际,开拓进取、敢于创新,支部力量不断壮大、盟员素质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不断加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有待加强和改进的方面。2022年下半年,支部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进一步发挥小组及智库引领作用,做好支部组织及参政议政等工作。

普照秘书长传达了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和大家分享了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盛况及东城区的参会情况,同时重点介绍民盟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核心任务。支委刘珊珊宣读2021年度支部表彰决定,支部盟员杨京、杨韬、李俊成荣获优秀盟员称号,支部盟员薛立、吕松波、黄志红、李健峰、朱明玮、马宁、王立立、孔繁龙、赵刚、修丽红、张迪鑫荣获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称号。各位支委向获奖盟员颁发了奖牌。

支委朱文俊通报了2022年度社情民意报送情况,支委刘文丰传达了区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评选表彰办法》,支委孙岩传达区委《专委会工作评优办法》。

会议最后,刘权主委做总结发言。向获得表彰的支部盟员表示祝贺,介绍了支部从1998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及重要参政议政成果。号召大家发扬支部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的多党合作历史,提升对统一战线工作和新型政党制度的认识。切实履行好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员的责任,完成从一名普通群众向参政党成员政治身份的角色转换。要求支部要在区委及支部的各项制度落实上下功夫,将本职工作与盟务工作有机结合,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利用好综合支部的平台优势,发挥个人专长,互相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会后,全体支部委员及小组组长召开了支部本年度第二次支委扩大会议,会议研究部署了下一步支部的具体工作任务。大家积极发言,就当前形势讨论了支部社情民意工作进一步的部署安排。

崇文科技支部  刘珊珊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