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三届九次全委会暨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柳学全
 
李辉
 
郝臣
 
蒋淳
 

2022年8月8日下午,民盟东城区委在幸福大街32号401会议室召开三届九次全委会暨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会。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常务副主委李辉,副主委刘权、曲牟文、贾春杨、郝臣,秘书长普照出席。区委委员王屹、曲欣、杨静、张宏宏、张燕晖、邵康、单峰、娄志堃、胥旋、阎旭和蒋淳参加会议。会议由柳学全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民盟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李辉总结民盟东城区委2022年上半年工作及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蒋淳向与会委员介绍了《民盟东城区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评选表彰办法(试行)》,郝臣介绍了《民盟东城区委专委会工作评优办法(试行)》,全体委员审议并通过了以上两个文件。

随后,区委各专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委员会、统战理论研究会和《东城盟讯》编委会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2022年度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

柳学全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抓好专题调研,进一步提高专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实效。二是充分调动各专委会委员的主动性创造性,发挥委员在各专委会中的主体作用。三是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推动各专委会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运行。四是建立考核激励机制,既要注重培养专委会委员参政议政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又要注重通过表彰等方式调动其参政议政的积极性。

希望各专委会能够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制度、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尤其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充分发挥东城民盟的整体优势,为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