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学全主委带队走访崇文科技支部“盟员之家”

 
 

2022年8月6日上午,民盟东城区委在崇文科技支部“盟员之家”召开冶金委员会“盟员之家”筹备工作现场会。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常务副主委李辉,副主委、崇文科技支部主委刘权,崇文科技支部委员、大小木作创始人孙岩,冶金委员会“盟员之家”筹备工作组成员王屹、徐天爽、肖宗琪、党玉华、杨璠和区委专职干部等十人参加现场会。

孙岩带领大家到位于前门大小木作旗舰店的“盟员之家”进行参观,并向与盟员介绍了崇文科技支部的沿革和“盟员之家”筹备的过程。

座谈会上,冶金委员会下属各支部筹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盟员之家”的筹备进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与会盟员集思广益,充分交流。

李辉对各支部克服困难、有条不紊推进“盟员之家”建设表示感谢,并提出把“盟员之家”建设工作作为加强民盟思想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以“家”的氛围,将提高履职能力与基层组织建设有机结合,深化民盟优良传统教育,丰富基层组织生活,增进盟员的沟通交流和归属感,促进组织发展。

最后,柳学全在讲话中表示,通过推进“盟员之家”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基层组织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特色化水平,增强民盟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为新形势下履行参政党职能和推进民盟事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