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举办 2022年新盟员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

 
 
 
王浩宇
 
陆祎
 
 

为进一步夯实参政议政基础,培养和发掘参政议政后备骨干力量,2022年8月5日下午,民盟东城区委召开在东城区幸福大街32号401会议室,召开2022年新盟员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民盟东城区委副主委刘权、区委委员蒋淳出席,30名新盟员参加培训。蒋淳主持会议。

会上,蒋淳首先对各位新盟员的参会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区委近年来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两位民盟东城区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市第二十七中学教师王浩宇和北京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主任科员陆祎分别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向与会盟员分享了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的体会,作了经验分享。

随后,与会盟员们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充分交流在培训会上的学习心得体会。蒋淳在总结中勉励大家勤于动笔,多思多写,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刘权在讲话中提出要求,部署了下一步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安排。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