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赴东城区体育局调研座谈

 
 
 
 

8月5日上午,民盟东城区委副主委刘权带队赴东城区体育局,围绕东城体育强区建设进行调研座谈,民盟东城区委2021年体育调研课题组成员以及体育专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东城区体育局局长段勇,副局长齐艳艳出席会议,东城区体育局群众体育科科长郭颖辉、体育产业发展科负责人李享,东城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王龙到会并介绍情况。

此次座谈会将民盟界别提案答复工作与专委会调研工作相结合。座谈会上,段勇局长对民盟区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民盟区委对体育工作的关心与关注,重点介绍了东城区体育的产业发展现状及东城竞技体育取得的成绩。课题组成员结合“东城区增加青少年运动服务巩固双减成果”的界别提案,就公共体育场所的利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体育专委会结合“打造体育馆路街道体育星光大道地标”、“东城区体育人才发展高地建设研究”的调研课题,就东城区体育文化发展工作、体育产业状况、体育人才队伍等情况进行了交流。齐艳艳副局长逐一进行了情况介绍说明,并表示,非常感谢民盟区委对东城体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与民盟区委一道,加强沟通,共同探讨相关工作。

座谈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了东城区体育事业的回顾展。

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民盟东城区委秘书长普照;民盟中央农业委员会委员、民盟东城区委委员、民盟东城区委体育专委会主任、北京燕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阎旭;民盟东城区委体育专委会副主任、北京市东城区体育科学研究所所长路宏宇;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委员、民盟东城区委体育专委会副主任、环球健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樊滨;民盟东城区委体育专委会副主任、北京足协教练员讲师李健峰;北京易联易通科技有限公司经理、2021年课题组负责人刘阿利;巴客元素(ZS3888)创始人兼CEO、北京网络体育发展促进会秘书长、2021年课题组成员封硕。

民盟东城区委

2022年8月8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