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农工党东城区委 就创新社区居家医养服务模式开展联合调研

 
熊卫红副主委主持会议
 
张金峰委员发言
 

2022年7月6日下午,民盟东城区委、农工党东城区委联合调研课题组,赴东城区建国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创新社区居家医养服务模式进行座谈调研。座谈会由联合调研课题负责人、农工党东城区委副主委熊卫红主持,民盟、农工党区委联合调研组成员、建国门街道老年大学部分学员、赵家楼社区部分老年居民代表、北京社区健康促进会会长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熊卫红副主委首先代表课题组介绍了本课题的研究背景、意义、内容,及课题进展情况。民盟东城区委委员张金峰、农工党文化部支部党员李北达、农工党社科院支部党员李西霞分别就养老机构运行中出现的问题、舞蹈健身对老年人身心健康的积极意义、医养结合的制度瓶颈进行发言。其他与会人员围绕“老有所医”“老有所乐”主题,就养老联合体建设、时间银行实践、新媒体宣传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李北达与建国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京社区健康促进会就排演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舞蹈达成合作意向。

最后,熊卫红副主委表示:感谢建国门街道、赵家楼社区居民和北京社区健康促进会对课题组的大力支持。民盟和农工党长期关注医养结合推进工作,已多年开展相关调研。未来,两个党派将继续加强合作,持续关注、反映医养结合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倾听群众呼声,扎实做好调研工作,积极为政府建言献策。

                   民盟东城区委、农工党东城区委

                        2022年7月7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