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颖:关于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体会

我认真观看了党代会报告讨论,对党代会有了整体了解。“加快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的新时代首都核心区”,“以‘靖’字打头,以‘都’为先、以‘都’为最”,高屋建瓴,一方面肯定了我区在过去五年内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另一方面对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分析。

身为一名环保工作者,我对此次会议感触颇深,在新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要将这次讲话精神落实到自身的工作中,贡献更多“东城力量”。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根本要求,东城区作为“核心区”承担着更加重要的政治责任,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敏锐性,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提高为人民谋福利的自觉性,将所学知识带进平时工作当中,积累工作经验,完善自身不足。三是做好本职工作。紧扣“七有”目标和“五性”需求,“要着力打造干净优美城市环境,深入推进背街小巷环境精细化整治提升”,碰到困难和问题敢于担当作为,干好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每一件小事,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同时,作为一名民盟盟员,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思想,积极参政议政,在新形势下更好的发挥作用。

滕颖

2022年7月4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