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政: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

刚刚胜利闭幕的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鲜明提出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奋斗目标和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这一根本任务,全面部署未来五年全市各项工作,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首都北京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具有重要而深远意义。

我认真聆听了报告,心潮澎湃、振奋人心。过去五年,在中共北京市委坚强领导下,首都各界奋发向上、砥砺前行,取得了一项又一项伟大成就。我们见证了冬奥冬残奥顺利举行、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成功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光时刻……爱国主义自豪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首都建设成就空前。我们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群众办了一件又一件的实事、好事,“接诉即办”、“七有五性”等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敢担当、善作为的本色,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显著提升。

作为一名民盟盟员,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以致用,用先进的理论思想指导工作实践。

作为少儿体适能领域工作者,我将进一步深化与北京体育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等科研院校合作,深入研究儿童青少年体质发展规律,持续促进少儿综合素质提升。进一步加强与街道合作,积极开展社区公益服务,对接东花市街道“儿童之家”建设,创新“儿童之家”主题活动,开展传统文化、亲子阅读、绘本之旅、美育课堂、科普实践等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为和谐东城做出自己的贡献。

民盟崇文经济支部 张政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