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峰: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体会

6月27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蔡奇同志在大会上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的报告。报告中提到的“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更高水平上保障和改善民生”,这是今后时期我们做好养老工作的纲领。我们将积极响应贯彻市党代会“展望首都发展新征程,出发点和落脚点是让人民幸福”的号召,按照总书记“要怀着大爱之心、爱民之心干民政工作”的要求,持续深入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诉求,做好民生保障,围绕提升民生福祉,努力构建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的高质量服务体系,努力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首善之区贡献力量。

坚定信念,与党中央保持。将政治信仰体现在行动中,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并努力发挥表率作用。勤于学习,业务娴熟工作扎实。始终不忘初心使命,保持务实工作作风,立足岗位职责,积极投身养老为老工作,为东城区和北京市的养老事业贡献自己的微博力量。

强化学习意识。通过学习,深化对重大决策的理解,切实提高对养老工作自身使命和主要工作任务的认识,努力用市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提高养老工作服务水平。强化敬业意识。

把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方面要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认真学习报告的精神实质,另一方面要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实干履行使命。作为一名民盟盟员,重任在肩、使命光荣。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在工作中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增强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履职能力,提升服务群众的工作水平。

民盟东城区委委员  东城经济支部主委  张金峰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