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爱静:奋起新征程 开启新篇章

2022年06月27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蔡奇同志代表中共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的报告。报告中指出,“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深化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增强生态系统碳汇能力,建设生物多样性之都。”作为一名园林绿化基层工作者备受鼓舞。

我是一名基层森林公园工作者,在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绿色发展,坚持统筹山水林天湖草沙系统治理,推进海绵公园,首都生态文明示范基地建设,通过建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展示区、道法自然古人生态文明思想展示区、黑山扈抗日战斗纪念园、小微湿地、生态道路系统等,开展古代先贤生态思想清风正义书法展、西山永定河文化带图片展、首都园林绿化文史资料系列展览等展览活动,同时开展适合青少年的森林体验活动和中老年的森林康养活动,致力于全民友好公园建设,为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城市发展定位贡献力量。新起点,新征程,我们要使命在肩,笃行不怠,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改革创新,为了更好的服务首都建设,争取更大的进步和胜利,奋力谱写园林绿化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新篇章。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