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冶金委员会、东城工业支部代表民盟区委 慰问东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疾风知劲草,战“疫”显担当。民盟冶金委员会、东城工业支部积极响应民盟区委号召,积极向防疫一线捐赠物资。2022年5月20日上午,柳学全主委带队慰问东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并代表民盟区委向区疾控中心捐赠近5000元慰问品。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常务副主委李辉、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党派组副组长郝钦犁、东城工业支部主委康雪飞出席活动。

东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刘晶磊代表中心对民盟区委的暖心关怀和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东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主要工作职责。

柳学全主委向一直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广大东城盟员将继续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动员东城盟员建言献策、联络物资、下沉社区助力助力基层防疫工作,在疫情防控中展现民盟的责任担当。

东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东城区执行疫情防控任务的尖兵,该单位盟员王英娣、孙鑫和续文阁,分别在疾控中心病毒检验组、热线咨询组和督查组等不同的阵地坚守岗位,冲锋陷阵在防疫一线。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