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在民盟“健康迎冬奥,一起向未来”活动中表现突出荣膺多项表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助力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4月21日,民盟“健康迎冬奥,一起向未来”活动总结表彰会在北京延庆冬奥村(冬残奥村)举行。

民盟东城区委荣膺“健康迎冬奥,一起向未来”活动“优秀组织奖”,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作为获奖代表登台领奖。

民盟北京市委体育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东城盟员杨京代表民盟北京市委体育发展委员会上台领取“突出贡献奖”。

民盟东城区委25名盟员荣获“先进个人”称号。他们是(姓氏笔画排序):王浩宇、文碧玲、叶明、田雄飞、付鹏翔、冯云亮、毕峥、刘宏、刘颖、闫爱新、李英楠、何晓明、余萌、宋晓晨、迟翠英、张凤鸣、张烂漫、陈敏、金庄、孟繁林、贾春杨、徐月兰、高磊、翟洋、戴永红。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凝结着包括民盟人在内的各条战线同仁的辛勤付出和智慧汗水。民盟“健康迎冬奥,一起向未来”活动充分彰显出“上下联动、左右互动、内外协同”的盟务工作格局,创造性实现线上线下活动的高度融合,共同凝聚起拥抱冰雪运动、传播冬奥知识、弘扬冬奥精神的激情和力量,圆满实现活动预期目标。

民盟东城区委在民盟北京市委的领导下,将进一步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依托健步在线平台,继续号召广大东城盟员积极参加以“传承民盟先贤精神”为核心的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线下健步、线上学习打卡活动。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